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哭傻了,以为能一直一直的让你陪伴下去,虽然很多人说你无趣,完全是机械性操作,但是对于我这种游戏废来说,你真的简直是一款为我量身定做的游戏。一开始只是因为被设定萌到了,因为小时候看了少年阴阳师,所以一直很喜欢阴阳师这个设定,式神看起来也酷酷的。后来慢慢的,玩着玩着竟然两年过去了,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陪我走过了很多,一个人在外面并不容易,累了玩会儿,烦了玩会儿,高兴了,点开游戏,伤心了,也点开游戏。看着自己的式神,傻傻地笑,因为跟看见自己的孩子似的。直到我傻了吧唧的后知后觉知道了你要被关服的那一天,一下子愣了,关服?不可能的吧,开玩笑的吧,怎么能说再见就再见了呢?我不相信,直到现在已经4越多了,渐渐的也开始认清事实了,是真的真的要关服了,我不想说再见,我的第一个手游。晚安镜

最后的最后还是忍不住想骂一句zynga狗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