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ooc与同人

接触了日漫和一些其它比较火的同人圈感觉很有意思。
关于被逆cp,ooc啊,性转什么的好像很在乎。
可是“被逆cp”这个说法好像本身就不成立,每个人理解角色是不一样的,喜欢的cp是不一样的,何为对错?
和逆了自己喜欢cp的人说过激言语有什么意义呢,该喜欢的还是会喜欢,何必把自己喜欢的强加到别人身上。
ooc,同人本身就ooc了吧(笑)动漫里只是朋友的角色在同人里被放在了一起,发生了关系,这本来就偏离了原著。
同人都是作者、画手们根据原作对于角色所进行合理的猜测。
所谓雷的ooc不过是有些人的猜测比较大胆,ooc?大家开始写了,画了就已经ooc了的。
有些看不惯性转…emmm这个有意思了,这个和au有什么区别呢?和大家喜欢的au梗:花魁XXXX有什么区别呢?不存在的啊,都是不存在的。
对我来说同人即ooc,大家都ooc。都是大家不满于原著的某些结局而强加于角色的,让自己满意的结局。
产粮本身是为自己。然后尝试着发表出来发现,原来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同类人一起互相分着粮,其乐融融。
有天,好奇的点进了自己cp的反向cp,发现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分享着粮。对于多产的作者画手交口称赞。
笑了笑退了出去,原来,也有人这样看待这两个角色啊。

评论
热度(5)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