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点梗1.2:强x,c药监禁play(鸣佐车

此文姿势注解,画的比较灵魂……请配合脑补食用
拖了两天才这么些着实对不起各位。不过我希望写出来的尽量是合大家心意的,所以会多斟酌一些,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私戳也欢迎评论。emmm不要着急车快到了——————————————————

佐助仿佛是被鸣人的动作惊到了。竟然愣起神来。
而鸣人则趁着佐助愣神的功夫一边压上去,一边用手紧紧的扣着他的后背粗暴的啃上他的颈部。
脖颈轻微的疼痛感让佐助一下子回过神来,随即他死命的想要推开鸣人,“你…你放开我!”
不过很显然无论是动作还是言语在鸣人的怒火下都显得那么无力。
对于鸣人来说这抵抗显得微乎其微,但这些抗拒却仿佛代表着对他们之前感情的否定,这才是让鸣人最不能忍受的。
调整了一下姿势,鸣人一只手熟练的控住佐助两只推搡着他胸的手,举过佐助头顶。一下子削弱了佐助的反抗。旋即又狠狠的亲上去。佐助咬紧牙关。自从他们好起来了之后鸣人什么时候这么对待过他,鸣人很体贴他,每次做爱一定都是先顾及他的感受。
但现在…
想到这,佐助一个气息不稳就被鸣人抓住了破绽,舌头撬开微张的薄唇,探进佐助的口中。
“唔…”这次也一如他们的第一次接吻,那种麻麻的感觉在两人舌头碰到的第一时间炸开。 佐助不由得僵直了身子。而后鸣人带着侵略性的气息让佐助自觉的想要逃避。
佐助微微向后偏了偏头,想要从这逼的人喘不过气来的攻势下得到一丝空隙。鸣人哪里会如他愿,紧紧跟随着佐助一个劲向后躲的舌头。
原本扣着佐助后背的手也因佐助的躲避而不耐的上移到了头部。这下他是真的无路可逃了。
不知过了多久,佐助感觉自己快要没气了,但鸣人似乎并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佐助逮着一个机会使了个巧劲咬了下去。
“嘶——”鸣人吃痛的吸了口气,猛的推开了佐助,恶狠狠的盯着他不知在想什么。
佐助被推的倒在地上,不过很快换了一个相对防守的姿势同样戒备的看着鸣人。
“我说啊,既然不能学乖,那我就好心教教你吧”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鸣人咧嘴笑了笑说道。

tbc

评论(8)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