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贤,贤!”听到大辅的声音,一乘寺贤准备转过身去然后给他的好伙伴一个微笑

不过还没等他转过身,大辅已经冲了冲了上来。

“唔…!”一乘寺贤被撞的一趔趄

“来,贤,笑一个”大辅搂着一乘寺贤的肩膀在他耳边说到

感受到耳边的热气,一乘寺贤有点儿脸红

“啊?”还没等一乘寺贤反应过来,这个快手快脚的男孩已经按下了快门儿

“咔嚓”照相机快门的脆响声传来

大辅跑到一乘寺贤面前扬了扬手中的手机

“嘿嘿,自拍,会记得发给贤一份儿的”

“喂,大辅,我,我没照好”
照片里的自己张个嘴一脸茫然的样子让一乘寺贤觉着有点儿不好意思

“没事儿,什么样的贤我都喜欢”

唉,随他去吧。看着对方阳光的笑,一乘寺贤觉着一切好像都明快了起来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