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来自校服的怨念?

毒毒一家四口一直生活紧迫,靠着街头卖艺和毒哥接客赚的外块为生。这天毒哥接客回家,并告诉了毒姐一个好消息。原来是他接客的人里有一位煤老板,并且他和这位老板说好了可以让家里人一起去挖煤,而且另有优待。
这挖煤可比街头卖艺来的钱要稳定啊,毒姐寻思着觉着是个给小妹凑留学去万花谷学费的好办法。毒太也是神态坚定大义凛然的表示要和哥哥姐姐去挖煤供小妹读书。
毒萝看家里人为了她能够留学如此幸苦,便红着眼圈打了退堂鼓,表示自己不想去留学而是和家里人一起挖煤。结果当然是被毒姐一阵说教,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并决心好好念书。
临走前,毒姐怕小妹路上着凉,东凑西凑的撕了些自己和毒哥的衣服,并着北方霸刀柳家发放给贫困地区人民的布料给毒萝萝做了身儿新衣服。然后又怕路上小妹会淋雨便又用家里的米缸盖子给毒萝做了顶精致的小帽子戴在头上。毒哥半跪在地上凭着他接客得来的大城市经验不管有用的没用的都一股脑叨叨嘱咐给毒萝,顺便整理着毒萝萝的衣服。毒太眼瞅着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妹妹要离开家就眼眶发红,不过他觉着自己应该也是个小男子汉了,便忍着泪水抱紧妹妹。毒哥毒姐也凑了上去,一家四口抱在一起。

评论(5)
热度(8)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