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这些话是针对微博说的,看气氛低迷来点儿能量

rng和we输了,我其实心情难过过,但是理智想想也还好,摸摸良心问自己rng的比赛不精彩么?uzi的冠军梦,老皇族的失之交臂的冠军确实今年没有拿到。选手难过的程度比我们大。uzi秒删的话也可以理(但是想想他为什么秒删)。但是看到评论恕我搞不懂那些为什么rng,we输了比赛就要说英雄联盟再见的人。你说年龄大了有家要养,实际上并不是没有时间(当然作为大学生的我可能没有资格这样说。但是我相信只要愿意,365天肯定能拿出个40分钟吧)。说梦碎了的,老哥?您的梦可够脆弱。faker也许他就是我们这代的神,版本还有强势英雄弱势英雄。但是我们可以继续努力,把英雄联盟传递下去,也许他下一代里就会出现一个中国的神。我知道这很难,英雄联盟也可能不会存在那么久,被ow,吃鸡抢走的玩家不在少数。但是英雄联盟是我们的青春,热血的,不言放弃的。你们真的要这样放弃么?我是不会。说等不起的更莫名…我觉着uzi,他们选手可能会因为这种具有年龄限制特征的电竞/体育比赛而等不起…我们看比赛的在等不起什么?不过是在主场输了,天没塌。

评论
热度(3)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