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凯娜】1314(小甜饼1,给自己补血

私设娜娜没有成堕天使,身份为皮肤杀戮天使,凯尔还是审判天使(英雄背景故事)姐宠妹,全是小甜饼!ooc什么的!不管!!

快中午了,小懒虫莫甘娜终于打了个哈欠迷糊的醒了。刚醒2秒不到莫甘娜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快速的换好衣服,猛的打开并舒展了一下翅膀便忽扇着,莽莽撞撞地飞进大殿把坐在宝座上正在看公文的凯尔撞了一个满怀。

也得亏是凯尔,看见自己的妹子冲进大殿条件反射的张开手臂,“刷啦—”大翅膀一扇,稳稳的接住了自己的大宝贝。

--娜娜,今天什么事怎么这么激动啊?

宠溺的看着妹妹,一手拿着文件,一手把莫甘娜拉到自己腿上窝好问道。

-姐啊!我们的第13万140年纪念终于到啦!就是今天!

凯尔一下子想起来,从5天前开始 莫甘娜就掰着手指头不知道算什么日子,现在看来原来是纪念日到了。
不要怪她不上心,只是族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要心里有数确实不算简单。
而且在一起的这些年,刚开始的时候也因为她不记日子而被宝贝妹妹嫌弃。她不是没努力过,但是很显然不管用。后来莫甘娜就气哼哼地表示不用她管了。

--娜娜有什么打算么?
瞟了眼眼睛直冒狼光的妹妹,凯尔知道自己这话问的没意义。

--一起去地球玩玩嘛!姐!我可是听月之神黛安娜说了!地球可有好多好玩的!还有沙滩,海水!

听了莫甘娜的话,凯尔看了看正在处理的公文,今天没有太多公文,应该花不了多长时间,这样想着便扬了扬手中的公文说:

--娜娜,我这里还有一些,先去帮姐姐找好衣服,我处理完马上就走好不好?

谁知一下子莫甘娜就不开心了,脑袋上仿佛形成了一个肉眼的可见的乌云

--上次生日姐姐也是这么说,再上次情人节姐姐还是这么说,就…就连第一次蜜月姐姐也带着公文…算了!

凯尔眼瞅着大宝贝要走,一把拉住人手腕。

--以前是姐姐的不对…娜娜原谅我好不好?今天事情不多!我们娜娜说什么就是什么!

看着傻丫头跟个太阳花见到阳光一样从阴转晴,凯尔忍不住揉了揉莫甘娜的头发。转头交代好一切事宜后,凯尔抱着大型挂件站起身。

周围的天使都习惯了姐妹俩这么亲。其实就算有人想说什么也不敢,毕竟一个是审判天使,一个是杀戮天使,两人在一起就拥有绝对的权力和力量。再者,两大天使在一起也没有影响到他们什么,王者和兵权掌控者的和谐相处反而使得天使族更加和平。再说了姐妹俩在一起那就一个词儿,养眼!所以姐妹俩几乎是很顺利的就在一起了。






评论(1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