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黑魂团藏

Vergie:

魂系列crossover 火影同人…
Danzo Shimura, the Founder of Root
志村团藏,【根】的创立者
第一次见面对话后转移至战斗场地,再次见面后对话选择拒绝提供沿路捡来的【失去光芒的写轮眼】引发剧情战斗。
一共三大阶段,一阶段分为两小节,总血量到达40%绷带脱落进入第二小节。写轮眼的幻术转为狂乱效果。第二大阶段兽化后手臂上的写轮眼幻术为咒死效果。第三大阶段为仪式boss(前提砍断兽化boss双手),到50%血量后会自爆,只需拉开距离即可。
boss三阶段均弱出血,弱火。免疫雷电,毒,魔法属性。一阶段可盾反背刺,二阶段可处决,三阶段可背刺。
杀死后掉落【志村团藏的灵魂】,可以换取三样物品:【根的打刀】,【风语者】和pvp用具【写轮眼腕带】(带有咒死效果,同时会减半血量)

评论
热度(23)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