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啊因为烦撕(撕b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儿)所以在这里说好
我的文,除了梗都是原创的,如有雷同那绝对是巧合…如果有看起来像你以前看过的:
第一可能是因为梗的狭隘性(如最新开的警匪梗,be的话其实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虐点)
第二可能是因为车(做ai嘛…抽cha,啊啊啊啊啊嗯啊呜轻点慢点好大,老公/哥哥,你好棒/cao得我好爽)这些是不会变的。
第三我也没有zuo爱经验,所以我写文来源都是我看了将近10年的车得来的。难免会像一些文的风格。这我也没有办法。
另:来者是客,我欢迎随时提梗提cp给我,能写的我都尽量

评论
热度(1)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