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大家,我开学了,之前没完的会在假期放,大学专业太狗我太菜
 

点梗1:强x,c药监禁play(鸣佐车

之前问梗,在建议里选了个到最多的也就是强x为了满足更多提议,揉了几个梗放在一起就成了…如题。因为感觉鸣佐写这个梗不大合适于是加了私设,卧底警察佐,大佬鸣。鸣人黑化。会ooc
——————————————————

“碰—”一把把人推倒进私人牢房的地上。又“咔啦”一声狠狠的拉上门。铁门碰撞的声音在两人心中都如同一张比赛的起始枪声。
鸣人俯看着遍体鳞伤被自己摔倒在地的人。
“我说啊你为什么背叛我?”强忍着怒气鸣人问道。
他们曾经的关系是那么的紧密。
刚刚接触佐助时他不是没怀疑过。走到这个位置怎么可能没有防人之心?何况佐助一副聪慧俊朗的样子哪里像是他这样的亡命之徒?
他不信。
但是在一次扩展产品出口和外商谈判的时候,是佐助,首先察觉到对方想要黑吃黑的打算不顾自己左右手的阻拦闯进来告知的。
双方撕破脸皮,一场火拼也就此开始。
虽然损失惨重,却也在外商圈子打响了自己的名号。日后他记住了这个帅气的青年,慢慢的几年下来他越发的信任这个青年。
从心照不宣的战友,一拍即合的朋友,形影不离的兄弟,到最后的…让人羡慕的恋人。
不过放在眼下却是可笑了。
都是狗屁!不过是一个条子,但是演技可真好啊,警校如今已经改培养戏精了么?
恼怒和被背叛的滋味烧的鸣人着实不好受。眼里全是压抑不住的怒火。
佐助趴在地上静静的听鸣人的问话,却不作答。
虽然他看起来很惨,其实他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余地。但感受着鸣人的怒气,佐助的心却疼得仿佛要滴血。
斟酌一番竟没有一个能让双方都破镜重圆的答案。几番张嘴却没有勇气说出来。
毕竟到这个份上很明显他都知道了,那还用说什么?
“回答我!”鸣人惧怕着佐助将要吐出的答案,可是他更怕佐助此时的沉默。你在沉默什么!你倒是解释给我听啊!
“如你所知,我就是警察”佐助的声音略微嘶哑却一如以往好听。
听到了这必然答案,鸣人一个箭步上去揪住佐助的衣领拉到眼前。他端详着这张脸,这张他曾以为可以托付一切的脸。
所有的信任都如一片镜子一样,被一颗叫做“卧底”的石子打碎了。掉落在地上的是玻璃渣也是他的心。
“真是好演技啊,我的警察同志,真是委屈你委身于我了啊”几乎是咬着牙逼出来的话。
“……这点上我没有骗…”
“啪—”“还演?!”没等佐助说完鸣人一巴掌打过去。到这个时候了,这满嘴的谎言是在羞辱他么?
“我倒要看看等下你还演不演”说着鸣人一下子撕开佐助的衣服

btc…

评论(36)
热度(3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开 | Powered by LOFTER